首页 > 公告 > 正文
最新!开封市博物馆等恢复开放!
开封市博物馆、开封市图书馆、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美术馆恢复开放!
最新!开封市博物馆等恢复开放!
来源:开封市博物馆、开封市图书馆、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美术馆官方微信 发布时间:2022-05-14 09:04:49
开封市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开封市实际情况,开封市博物馆自5月13日起恢复开放。根据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观众入馆须配合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行程码入场。开封市域外观众入馆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和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及“双码”异常的游客。

请您提前进行网上预约,以免耽误您正常观展。参观观众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两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本馆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参观措施。请您关注开封市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了解更多信息。
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博物馆

2022年5月12日


开封市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老馆)、开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于5月14日(周六)起恢复开放,现将进馆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 读者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持双码、扫场馆码入馆。

2. 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

3. 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4. 双码”非“绿码”人员不得入馆;河南省外及省内有疫情地区的人员入馆需提供本人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区)读者入馆;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读者谢绝入馆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暂不接待团体入馆参观。

5.开封市图书馆将严格执行进入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场馆码)等措施,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老馆一楼综合借阅处、文学借阅处暂不开放,不提供借还服务,其余各服务窗口正常开放。    
  
开封市图书馆
2022年5月12日

开封市文化馆于5月14日(星期六)将有序恢复开馆。

开馆时间:9:00—17:00,周六周日正常开馆,周一闭馆。


入馆须知:

1.请携带身份证实名制进馆,活动者须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

2.入馆人员请配合疫情防控扫描场所码、行程码并带口罩入馆,“双码”非“绿码”人员不得入馆;河南省外及省内有疫情地区的人员入馆需提供本人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区)人员入馆参观;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人员谢绝入馆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入馆人员禁止穿拖鞋;

4.个人衣物请放置更衣室,进入舞蹈教室需穿舞蹈鞋,未穿舞蹈鞋者禁止入内,若发现则停止本期课程的学习资格;

5.入馆后请遵守馆内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以便应急处置;

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进入馆内,贵重物品、现金等请妥善保管,谨防丢失;

7.禁止在教室内充电、严禁使用外接电器;

8.活动期间要爱护器材,细心使用,严禁随意挪动,若出现故障问题及时通知工作人员。

开封市文化馆
2022年5月12日


开封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开封美术馆自2022年5月13日(周五)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敬请广大观众到馆参观。入馆须知如下:

1.我馆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和刷身份证、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双码、扫场所码、一米线、流动哨等刚性要求,确保入馆观众健康、平安、有序观展。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双码及场所码异常人员,开封市域以外观众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馆。

2.入馆观众必须提前或现场预约方可入馆,具体程序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开封美术馆”(二维码附后)后,通过公众号内的预约渠道(河南文旅通)扫码预约(微信、支付宝均可扫码)。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观众谅解、支持和配合!

开封美术馆 
2022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