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金耀派出所迅速出警 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近日,金耀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护送一位迷路老人安全返回家人身边。民警及时救助老人的做法也赢得了群众赞誉。
金耀派出所迅速出警 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4 11:26: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近9日,金耀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护送一位迷路老人安全返回家人身边。民警及时救助老人的做法赢得了群众赞誉。

5月9日下午2时许,金耀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市政府东100多米路北新华超市内,有一老人找不到家了。接到求助,民警曹毅带领巡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与老人沟通时曹毅发现老人听力不太好,也说不清自己的信息。为了尽快确认老人身份,曹毅一边询问周边群众,一边让视频值班人员调取监控查找老人信息。

经过努力,确定了老人出走的方向。曹毅和巡防队员一路寻找,最终在黄河大街找到了老人所住小区,并在门卫师傅的帮助找到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

民警将老人情况告知家属后,家属在电话里激动的表示感谢。小区门卫师傅一个劲儿的夸赞:“咱人民警察真是负责!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