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孩子“大意”丢车 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粗心大意的小李在3月13日将自己的电动车停放在铁塔三街的马路边,未落大锁的情况下离开去外地。5月5日才发现电动车丢失,于是哭着来到铁塔派出所报警。
孩子“大意”丢车 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4 11:27:28


全媒体记者 王淳

粗心大意的小李在3月13日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停放在铁塔三街的马路边,未落大锁的情况下离开去外地。5月5日才发现电动自行车丢失,于是哭着来到铁塔派出所报警。

看着小李无助的眼神和满脸的泪水,铁塔派出所民警刘云岭、高俊亮、辅警谭力铭、郭海龙开始全力寻找线索,争取帮小李找回丢失的电动车。从停车到发现车辆丢失间隔52天,由于时间跨度大,有些监控可能已经被覆盖,周边群众对事件的记忆也不清楚,刘云岭、高俊亮查找一切可利用的监控,经过两天一夜不间断的查看和分析,最终锁定嫌疑人张某,并连夜赶至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并查获小李被盗的电动自行车。”

看到丢失的电动车被找到,小李紧紧握着刘云岭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铁塔派出所的民警神速破案,有你们在老百姓就是心安。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