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倒卧路边 巡逻民警贴心救助
5月11日凌晨1时许,顺河公安分局东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贴心救助一名倒卧在路边的醉酒男子。体现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
醉酒男子倒卧路边 巡逻民警贴心救助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4 11:30: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11日凌晨1时许,顺河公安分局东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贴心救助一名倒卧在路边的醉酒男子。体现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情。
当日凌晨,东苑派出所教导员李斌、辅警李小刚在巡逻时发现惠济河大桥一侧路边倒卧着一名20多岁的男子。经过观察,李斌确认此人系醉酒后倒卧在路边旁边还散落着手机、鞋子,电动车等物品。李斌尝试唤醒了该男子,并用该男子手机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10多分钟后,醉酒男子亲属焦急地赶到警车前,查验身份后,李斌将醉酒男子和其随身物品交由其亲属领走,临走前,醉酒男子亲属对民警救助群众的做法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