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抗击疫情 坚守岗位 联通人在行动
5月13日,记者获悉,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抗击疫情 坚守岗位 联通人在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费维 赵海燕 发布时间:2022-05-13 19:29:46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 通讯员费维 赵海燕报道 5月13日,记者获悉,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在担负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抽调20余名同志奔赴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为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筑起了一道道坚实壁垒,贡献了一分力量。

在疫情面前,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主战场,广大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转作风、提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24小时社区值守,为抗“疫”一线筑牢坚实堡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着“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后勤力量。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有很多老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主动请缨到一线去,有不少女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毅然将幼子留在家中,坚守在工作岗位,还有许多同志主动申请夜班值守……

疫情当前,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卡点执勤队队员毅然从“幕后”走向“台前”,主动亮明身份,纷纷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深入各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用心张贴宣传标语、点对点发放告知书,以“接地气”的方式劝导业主做好自我防护。为了更好防控疫情,卡点执勤队队员挨家挨户主动为群众上门送生活用品,身穿红马甲的卡点执勤员在小区不停穿梭,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群众带来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社区小区防控工作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环节,十分重要,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卡点值守人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联防联控,不留死角,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皖表示,党员干部要敢于亮明身份、主动靠前、树好形象,务必把工作落实到人、把责任落实到人,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共同筑起疫情防控“桥头堡”。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