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联通助力防控疫情 彰显央企担当先锋本色
今年以来,开封联通深入贯彻落实河南联通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信息化需求,助力当地政府联防联控工作开展。
开封联通助力防控疫情 彰显央企担当先锋本色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晓川 费维 张萌萌 发布时间:2022-05-13 18:54:52

全媒体记者杨晓川 通讯员 费维 张萌萌报道 5月13日,记者从开封联通获悉,今年以来,开封联通深入贯彻落实河南联通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信息化需求,助力当地政府联防联控工作开展,加强政企客户通信服务保障,彰显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担当。

1

疫情就是命令,5月中旬,开封联通兰考县分公司接到当地疫情调度指挥中心需求,火速响应,奔赴方舱医院建设点,提供通信网络保障。开封联通兰考县分公司迅速完成资源调配、施工组织、建设调测等系列工作,参加相关建设项目的党员宣誓大干7天,确保实现了相关方舱医院相关智能管理设备的顺利交付使用。

3

今年3月中旬,杞县大批量外出采茶务工人员返乡,杞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对接杞县卫健委,及时提供智能门磁的“人防+技防”方案,获得杞县卫健委高度认可。经过多方沟通,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第一时间调齐物资,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全员通力协作,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第一批产品安装交付,获得杞县卫健委高度认可。开封联通杞县分公司工作人员细质周到的服务赢得防疫部门和居家隔离群众的一致好评,彰显通信行业先锋本色。

4

面对当前疫情,开封联通通许县分公司责任在肩,积极沟通乡镇政府,宣传“应急大喇叭”产品,着力弥补老年群体舆论宣传的薄弱环节,通过“应急大喇叭”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防疫信息知晓度,及时准确报道了有关部门发布的权威疫情防控信息,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