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鼓楼区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
5月13日,鼓楼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鼓楼区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5-13 19:02: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5月13日,鼓楼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鼓楼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亮参会,会议由鼓楼区副区长朱登斌主持召开。     

会上,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苹宣读了《鼓楼区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鼓楼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三所学校的校长代表做了发言,随后关亮就下一步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解读交流轮岗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凝聚合力,确保交流轮岗工作顺利推进。据悉,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是鼓楼区创建优质均衡(县)区的必要条件。鼓楼区以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为突破口,通过构建科学、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力争用3年时间完成辖区内小学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促使交流轮岗达到100%全覆盖,逐步实现鼓楼区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制度化、常态化。鼓楼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校园长、书记、各股室长一并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