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下沉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5月11日,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安排,迅速组建党员志愿者成立支援队伍,下沉一线支援顺河回族区新曹路社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下沉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8: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5月11日,接到开封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后,为保证采样现场工作顺利进行,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核酸检测工作部署安排,迅速组建党员志愿者成立支援队伍,下沉一线支援顺河回族区新曹路社区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工作现场,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按照工作要求与社区负责人员积极对接。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协助社区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线”安全距离、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

在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的协助下,新曹路社区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在检测现场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白衣天使身边耀眼的“红马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充分展现了开封市城区水资源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的担当和使命。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