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蓝天社区联合相关单位 开展“无走失日”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蓝天社区联合市志愿者协会举行以“若你最爱的人忘记了回家的路”为主题的黄手环公益活动。
蓝天社区联合相关单位 开展“无走失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2-05-13 12:54: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近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蓝天社区联合市志愿者协会举行以“若你最爱的人忘记了回家的路”为主题的黄手环公益活动。

GetAttachment (6)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20余名60周岁以上老人及罹患阿尔茨海默病人群发放了防走失定位贴,并登记相关信息定制微信黄手环或定位黄手环,还为老人及家属详细讲解了黄手环和定位帖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提供义务剪发、测量血压等服务,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