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医疗保障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5月12日,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王秋杰出席会议。会议对推进我市市级以下医疗保障部门垂直管理和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下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
开封市医疗保障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2-05-13 07:27:28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5月12日,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医疗保障能力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王秋杰出席会议。会议对推进我市市级以下医疗保障部门垂直管理和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下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

王秋杰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医疗保障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省委深改委、省编办、省医保局的通知决定,本次改革先行试点城市为郑州、开封两个城市。我市要以此为契机,通盘考虑郑开同城化、医保基金市级统筹等因素,力争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为全省全面推开此项工作提供经验。要明确重点、分工合作,形成推进医疗保障能力建设的强大合力。通过此次改革,进一步完善理顺职能,加快基层医保经办机构建设,构建全市统一的医疗保障经办管理体系,大力推进服务下沉,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经办全覆盖。要严明纪律,稳扎稳打,确保改革工作按时间节点稳妥推进。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我市实际的新路子,奋力谱写全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