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全市各县、区(分)局设立分会场。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2-05-13 07:23:27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5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全市各县、区(分)局设立分会场。 

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 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学习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总结回顾2021年全局廉政工作,分析市局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梁东雁表示,2021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持续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防汛抗疫两场硬仗。 

梁东雁强调,要从8个方面做好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转变思想认识,提升廉政观念;二是深化政策落实,强化源头反腐;三是严格依法行政,推动以法促廉;四是坚持勤俭节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五是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廉政之基;六是弘扬优良作风,巩固整改成效;七是强化权力监督,严格正风肃纪;八是提升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确保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