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研修班主题班会举行
5月11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研修班主题班会在开封市豫剧院举行。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研修班主题班会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2-05-13 07:23:21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5月11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县处级研修班主题班会在开封市豫剧院举行。 

在开封市豫剧院戏曲展览馆和研学旅行基地,研修班学员认真听取戏曲研学课程开发、师资配置、教室教件配套等方面介绍,对豫剧母调祥符调的历史以及豫剧院发展历史有了全面深入详细的了解,对豫剧院近些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赞赏。此外,开封市豫剧院青年演员为研修班成员表演了现代戏《朝阳沟》“双上山”一折、《党的女儿》“宣誓”一折以及传统古装戏《下陈州》选段、《穆桂英挂帅》“挂帅”一折等豫剧经典剧目。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学员阵阵掌声。 

主题班会结束后,研修班学员参观了开封市豫剧院戏曲展览馆和研学旅行基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