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开封网评 > 正文
【汴梁时评】“疫”路有你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汴梁时评】“疫”路有你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3:18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工作者,写下请战书,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毅然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义无反顾,奋战在防疫战场的第一线,他们手挽手,肩并肩,为抗击疫情默默无闻奉献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他们在寒风中逆风而行,不顾个人冷暖,个人安危,为每家每户送去温暖和安心。

全身的防护装备,让我们无法看清他们的容颜,但我们知道,口罩勒出的血痕是他们的勋章。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病患带来了生的希望,为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这些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人民群众将永远铭记他们!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