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罗王镇疫情防控宣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连日来,罗王镇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整合各村宣传力量,用接地气、入民心、有温度的方式多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空中”宣传响起来。
祥符区罗王镇疫情防控宣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2-05-12 14:19: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连日来,祥符区罗王镇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整合各村宣传力量,用接地气、入民心、有温度的方式多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更好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

“空中”宣传响起来。充分发挥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的作用,广范围宣传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防护知识,实现处处有宣传、时时有提醒。目前,全镇共出动宣传车近30辆,各村大喇叭不间断播送,形成广覆盖的宣传格局。

“指尖宣传”转起来。各村利用村便民服务微信群、朋友圈等,积极向群众推送、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鼓励党员、群众积极转发,在群内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避免造成不必要恐慌。

条幅标语挂起来。在镇主干道路、各村醒目地段及疫情防控值守点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公告,提醒群众出入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戴口罩等规定,时刻提醒群众提高防疫意识。

志愿者入户走起来。各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讲解发放疫情防控须知,做到家喻户晓,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焦宇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