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开展系列活动宣传防灾减灾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开展系列活动宣传防灾减灾
来源:开封网· 作者:姚树青 发布时间:2022-05-12 08:45: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了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的宣传工作,5月9日,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工作人员上街开展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将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做深做细。

在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市房屋安全鉴定站就早早行动起来,针对今年“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主题,策划了一系列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防灾减灾的相关视频,让每个人心中牢牢树起安全的防线。市房屋安全鉴定站还组成防灾减灾宣传队,为行人讲解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传达给更多的人,让身边的人都能提高风险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此外,还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知识问答,用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印象,引起共鸣。

市房屋安全鉴定站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让防灾减灾的意识植根于每个员工的心中,还要将防灾减灾的要求贯穿于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