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肺科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辉煌成就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开封市示范区文明办安排部署,4月25日下午,开封市肺科医院积极参与市示范区2022年“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辉煌成就宣传活动。
市肺科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辉煌成就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5-12 12:49: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通讯员王文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开封市示范区文明办安排部署,4月25日下午,开封市肺科医院积极参与市示范区2022年“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辉煌成就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活动现场,市肺科医院志愿者们通过摆放主题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及过往行人宣传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普及该院四十三载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回眸发展历程,感恩奋进,再谱新篇,完成了凤凰涅槃般的升华。一直以来,该院持续发挥自身医疗专长优势,义诊、统筹疫情防控、送医下乡、为群众办实事、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探索出一条适合我市实际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体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生活,也展示了该院取得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