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强化政治监督 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4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行两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下沉到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施工工地现场,对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摸排调研。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强化政治监督 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5-12 12:50:2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咱们医院灾后重建项目进展如何?能不能按时完工?有什么阻力和困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4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行两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下沉到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3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施工工地现场,对灾后恢复重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摸排调研。

纪检组在调研中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期要求进度施工,筑牢安全底线。下一步,纪检组将通过专项检查、走访座谈、实地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万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