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助力金融自主可控”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5-09 11:34: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进一步提升系统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增强全员网络安全意识,近日,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助力金融自主可控”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及下辖机构采取多方位多形式进行教育宣传,通过利用公司LED滚动字幕播放“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助力金融自主可控”主题标语,并在各职场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线上网络安全宣传周微答题活动。同时,该公司科技运营部对辖内办公安全、邮件安全、数据安全、密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导,要求各支公司对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加强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将网络信息安全摆在重要位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