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华泰人寿开封中支开展全员合规学习
近日,华泰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专项会议,严格落实和巩固“1+3”销售行为合规性专项治理成效,持续提升销售人员合规守法意识和诚信展业理念。
华泰人寿开封中支开展全员合规学习
来源:​开封网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2-05-09 11:35: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近日,华泰人寿开封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召开专项会议,严格落实和巩固“1+3”销售行为合规性专项治理成效,持续提升销售人员合规守法意识和诚信展业理念。

学习中,该公司对行业协会及监管部门下发的文件和人身保险应知应会的160条要点进行了宣导和学习。会上,该中支总经理朱军伟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要人人学习、人人通关,并要以此为契机在公司全辖范围内开展合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中支内外勤员工的风险意识,强化合规操作,保障公司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