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委网信办赴“双联双创”社区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5月7日,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办机关党员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双联双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委网信办赴“双联双创”社区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张佳佳 发布时间:2022-05-07 13:59:12

图片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 通讯员张佳佳报道 为服务保障开封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5月7日,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办机关党员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双联双创”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

“请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出示身份证,耐心等待检测!”在示范区水稻乡花西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开封市委网信办的党员志愿者耐心提醒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社区群众有序配合工作。同时,还向有需要的群众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宣讲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及防疫知识,并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落座检测。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认真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开封市委网信办将继续发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心系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共筑社区疫情防控钢铁长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强网信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