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鼓楼区 > 正文
南苑街道 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淡话会
4月29日上午,鼓楼区南苑街道组织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程炜宣读了南苑街道《关于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对“五一”期间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苑街道 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淡话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2-05-01 08:52: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4月29日上午,鼓楼区南苑街道组织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程炜宣读了南苑街道《关于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对“五一”期间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传达了开封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要求全处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法律底线,做遵纪守法、廉洁担当的模范。

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安迎辉强调,节日期间是党员干部经受考验的重点时期,越是临近节日,越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做到非必要不离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坚决严防“五一”假期聚集性疫情风险,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