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门前安全有隐患 民警助企解难题
更多资讯请关注开封+客户端
门前安全有隐患 民警助企解难题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罗雨森 发布时间:2022-04-30 14:05: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 实习生罗雨森报道 4月30日,记者从鼓楼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获悉,自今年“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以来,卧龙派出所始终将该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不间断走访,动态掌握企业情况,随时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近日,该所民警在对分包联系企业进行走访时,接到鼓楼里商业街某酒店反馈情况称:酒店停车场门前的绿化带内植物过于茂盛,造成了视觉盲区,因此时常发生交通事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企业反馈情况后,走访民警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确实存在机动车在从快车道转弯进入停车场时,隔离带花坛内的植物过于高大茂盛,造成驾驶员右侧视线被完全遮挡,无法看到慢车道内的路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尽快帮助酒店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正常营业,民警立即对接绿化部门反映将该情况,共同商议制定解决方案,并最终在绿化队帮助下将绿化带内部分植物进行移除,既不影响绿化环境,又消除了安全隐患。

助企纾困无小事,护航发展记在心。卧龙派出所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助企措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