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市文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开封市文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开封市文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储备公告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0:35:37

开封市文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以“创立文投酒店品牌,打造开封酒店名片”为经营宗旨,从餐饮、酒店、民宿等产品出发,通过不同酒店项目的文化IP,凝聚平台力量,融合各项目文化背景,将文化主题、特色服务相结合,合力推进文投酒店品牌建设及发展。

为强化开封市文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储备人才力量,充实后备专业人才队伍,现计划面向社会发布以下人才储备公告,积极引进专业储备人才:

一、岗位需求

会计岗

年龄:25-45岁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专业资格证书、中级会计职称优先

工作经验:从事酒店财务工作3年以上,熟悉酒店成本核算和成本管理流程,能组织各项财务核算工作,有酒店行业财税核算、管理经验。

二、投递方式

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进行。

1.方式:将所需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所需材料:《应聘登记表》(附件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网上认证报告、学位证及网上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本次人才储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22年4月24日18:00。

报名电话:13569508191 吕经理

报名邮箱:kfwtzhaopin@163.com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