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温馨一幕诠释“贴心警务服务站”
4月15日下午,记者在市公安局火车站警务服务站采访时,意外目睹了极普通而又令人倍感温馨的一幕。
温馨一幕诠释“贴心警务服务站”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4-18 11:59:21

微信图片_202204180951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4月15日下午,记者在市公安局火车站警务服务站采访时,意外目睹了普通而又令人倍感温馨的一幕。

4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火车站警务服务站驻勤特警王金龙在开封火车站购票厅巡逻时,捡到一张身份证,他凭着仅有的一点信息,通过多种渠道,辗转联系上了失主朱先生。当天下午,朱先生赶来领回身份证时,对恰好在此采访的记者说:“接到民警的电话,我才知道身份证丢了,明天就要用呢,要找不到可真麻烦了。我从心里感谢民警。”

据了解,这个警务服务站自2021年12月18日投入使用以来,驻勤特警每天为群众提供帮助少者五六起,多则20多起,被群众誉为“贴心警务服务站”。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