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医护人员段淑敏、关锐: 想把鲜花和祝福送给总指挥
4月15日,河大一附院医护人员段淑敏和关锐收到牡丹鲜切花和团扇后表示,她们想将这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该院院长张双林。
医护人员段淑敏、关锐: 想把鲜花和祝福送给总指挥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4-16 09:28:11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4月15日,河大一附院医护人员段淑敏和关锐收到牡丹鲜切花和团扇后表示,她们想将这份特殊的礼物送给该院院长张双林。 

“他担任总指挥,带领我们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我们想把鲜花和祝福送给他。”段淑敏说。2021年8月,该院接到援助尉氏县人民医院的指令后,迅速组建一支由急诊科、重症医学部、感染性疾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41个学科、共73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仅用3个小时就集合完毕。 

出发前,张双林要求队员与时间赛跑,迅速投入战斗;从严从实从细,规范科学施治;加强自我防护,每个人都要平安归来。抵达尉氏后,张双林带领队员统筹规划、因地制宜,建章立制、执行落实,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科学的防控、细心的呵护,用最快的速度、最严谨的程序、最有效的措施,把该院治疗秩序建立起来,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