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民警张天柱:特殊的礼物消解多日辛劳
“谢谢,一束鲜花、一把团扇将多日的辛劳消解,让我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4月15日,在连霍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执勤的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水稻派出所民警张天柱激动地说。
民警张天柱:特殊的礼物消解多日辛劳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4-16 09:25:38


视频:全媒体记者杨洁 张海洋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谢谢,一束鲜花、一把团扇将多日的辛劳消解,让我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4月15日,在连霍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执勤的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水稻派出所民警张天柱激动地说。 

张天柱今年31岁,从警6年。“我妻子是嵩县人,经常听她念叨洛阳牡丹。我们结婚3年多,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回过洛阳,更没有机会观赏牡丹。”张天柱说,他的妻子也是一名民警,疫情防控期间,他们都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张天柱在高速公路站口执勤,他的妻子在社区开展相关工作。张天柱曾在尉氏县驻守了一个多月。 

“我要把这份礼物送给妻子,给她一个惊喜。”张天柱说,希望疫情早点结束,他和妻子想带孩子到洛阳看牡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