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志愿者王梦龙:与大家一起奋战无比光荣
“谢谢你们,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我很感动。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有很多人比我更辛苦。”4月15日,市志愿者协会救援队队长王梦龙说。
志愿者王梦龙:与大家一起奋战无比光荣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4-16 09:24:21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谢谢你们,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我很感动。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有很多人比我更辛苦。”4月15日,市志愿者协会救援队队长王梦龙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王梦龙带领救援队队员整理、分装、搬运抗疫救援物资,从早到晚一干就是十几个小时。他们多次出资购买防疫物资,捐赠给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此外,王梦龙还带领队员在社区进行消杀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携手并肩,共同抗疫。作为志愿者,我不能袖手旁观,更应该冲锋在前。”王梦龙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的收获远高于付出。“每当大家对我说‘辛苦了’,我格外感动。我也想对身边的抗疫勇士说,你们是这座城市的基石、壁垒,与你们一起奋战,我感到无比光荣。”王梦龙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