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尉氏县职教中心开展教师“读书月”活动
为引导广大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促进教师成长,营造校园书香氛围, 4月11日,尉氏县职教中心启动教师“读书月”活动。
尉氏县职教中心开展教师“读书月”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王金顺 发布时间:2022-04-15 12:47: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 通讯员王金顺报道  为引导广大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促进教师成长,营造校园书香氛围, 4月11日,尉氏县职教中心启动教师“读书月”活动。

此次“读书月”活动的内容包括:倡导广大教师根据个人爱好、研究方向,自主选择一两本书,深入研读,读出精髓,读出收获,不断提升自我;每天留出半小时读书时间,集腋成裘、积少成多,努力成为自己所教课程领域的专家和学者。

为了保证读书月活动取得实效,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卢俊杰、副校长任卫霞为组长的“读书月活动”领导小组,将教师读书月活动纳入校本研训计划。各教学部将成立读书小组,加强督促引导,定期交流读书心得,鼓励广大教师针对教学问题开展百家争鸣,撰写教研课题。学校还将举办大型读书报告会,由教师推荐各自的新书好书,分享读书心得,互相交流,擦亮思想火花。

图片11

      图为“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王金顺 摄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