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杏花营幼儿园开展“教师音美优质课”评比
杏花营幼儿园于4月12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音美优质课”评比活动。
杏花营幼儿园开展“教师音美优质课”评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4-14 17:33:18

图片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优质课是幼儿园探讨教学方法、推广教学经验的教研形式,为深入贯彻实施《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精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让教师互学互助、取长补短,促进专业成长,杏花营幼儿园于4月12日至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音美优质课”评比活动。

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从目标设计、教具、课件制作方面,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精心设计教学活动。教师们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使整个教学活动更具综合性、可操作性、游戏性,较好地体现幼儿的主体性。

微信截图_20220414165918

孩子们开心的笑容,大胆的提问,机智的回答,自信的表现……让每一位教师都为之开心,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骄傲。

图片11

活动结束后,杏花营幼儿园保教主任组织全体老师对教学活动进行了详细评课,总结亮点,畅谈不足,使每位教师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图片10

成长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不断积累和努力。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推进了杏花营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