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爱尚生活 惠聚开封”系列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征集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结构,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升级,提振我市消费信心,开封市政府将在全市市区范围内开展以“爱尚生活 惠聚开封”为主题的系列促消费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活动参与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企业种类 家电专营企业、超市及便利店、餐饮企业。 二、参与活动要求 1. 在开封市市区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证照齐全、诚信经营。列入社会失信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2.
“爱尚生活 惠聚开封”系列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征集公告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09:51:18

进一步优化消费结构,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升级提振我市消费信心,开封市政府在全市市区范围内开展以“爱尚生活 惠聚开封”为主题的系列促消费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活动参与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企业种类

家电专营企业、超市及便利店、餐饮企业。

二、参与活动要求

1. 在开封市市区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证照齐全、诚信经营。列入社会失信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2. 家电类企业年销售额达到500万以上。

3. 商户需具备“云闪付APP”受理功能,其中家电类、超市及便利店类企业需通过收银终端(如POS机、收银机、扫码盒子)参与活动;餐饮企业可通过收银终端或静态收款码牌参与活动。

4. 企业自愿报名参加,遵守活动规则。

5. 积极加入统计部门限额以上企业名录库。

三、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8日

四、报名方式

1. 所有参与活动企业可通过其合作的收单机构或收银系统服务商向河南银联申请报名,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了解报名须知。咨询电话:0371-61236934。

2. 家电类企业需要到所在地区级商务局报名,提交相关材料并签订承诺书。

3. 报名时需提供企业名称、门店地址、银联商户编号、联系人、联系方式。

开封市商务局  

202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朱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