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直播 > 正文
第二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4月10日举行
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千年前,张择端把它从现实搬到了画卷,千年后,开封人又把它从画卷上搬到了现实。 当《清明上河图》穿越到今天,会有怎样的现代应用价值文化? 小编日前从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原经济文化事业和文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二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将于4月10日上午9:00线上举办,带您开启“宋朝的一天”!
第二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4月10日举行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2-04-09 12:30:46
简介: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千年前,张择端把它从现实搬到了画卷,千年后,开封人又把它从画卷上搬到了现实。 当《清明上河图》穿越到今天,会有怎样的现代应用价值文化? 小编日前从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原经济文化事业和文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二届《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将于4月10日上午9:00线上举办,带您开启“宋朝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