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开封市委网信办创新开展“提升能力作风 彰显时代担当”网信风采展示活动
4月7日,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创新开展“提升能力作风 彰显时代担当”网信风采展示活动。
开封市委网信办创新开展“提升能力作风 彰显时代担当”网信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杨洁 牛天义 发布时间:2022-04-08 11:16:17

图片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洁 通讯员牛天义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促进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4月7日,开封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创新开展“提升能力作风 彰显时代担当”网信风采展示活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海军主持。

活动中,市委网信办全体中层以下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这一主题主线,分别自提一级身份、拟定岗位角色,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畅谈自己长期以来的工作感悟,并对未来工作开展进行细致谋划。通过拟定岗位角色这一方式,有效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于彼此工作的理解,进一步凝聚了机关上下奋勇拼搏、争先出彩的思想共识,充分展现了网信干部良好的作风形象。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最后,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聚焦网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围绕“五个明显增强”目标,提升“五项能力”、锻造“四种作风”,真正做到安排工作有思路、提升工作有方法、落实工作有担当,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奋力推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将在全市网信系统范围内陆续铺开,各县(区)委网信办也将在近期开展此项活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