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医院应急医疗队火速支援杞县核酸检测
4月1日6时,50名“中医急先锋”由护理部主任李颖带队,准时启程前往杞县执行核酸检测任务。
开封市中医院应急医疗队火速支援杞县核酸检测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2-04-05 11:03:0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接到市卫健委关于支援杞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市中医院党委迅速决策,医院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部署、抽调人员、整理物资。一个小时内,由该院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应急医疗队组建完毕。4月1日6时,50名“中医急先锋”由护理部主任李颖带队,准时启程前往杞县执行核酸检测任务。

到达杞县后,队员们分为10余个小分队,迅速到达指定检测点,按照感控要求进行清洁消毒、防护物品穿戴,与当地工作人员配合开展核酸采样。队员们配合默契、秩序井然,争分夺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据了解,该院已先后派出两批应急医疗队先后支援尉氏县和祥符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