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兰考县调研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来到兰考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四个50”企业、“三个50”项目最新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陈泗等参加活动。
市领导在兰考县调研时强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2-03-31 07:58:07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3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来到兰考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四个50”企业、“三个50”项目最新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陈泗等参加活动。 

当日,张松文一行来到哈工大复合材料生产项目、上海民乐一厂乐器制造基地项目、格林美循环经济园区项目、胜伟集团兰考盐碱地肉牛产业园项目现场,走进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河南飞龙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情况,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松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基础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擦亮兰考县营商环境“金名片”,继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大对“四个50”企业、“三个50”项目帮扶力度,形成规模效应,提高经济效益。要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搭建企业交流沟通平台,引导企业广泛参与,加强合作交流,形成优势互补。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动项目建设,形成“三个一批”项目压茬推进的良性循环。要注重研发创新,在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搭建创新平台、完善创新机制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引导企业把核心技术创新突破作为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根本。要讲好“兰考故事”,强化品牌意识,打造“拳头”产品,不断培育扶植发展壮大龙头企业,充分释放龙头企业引领效应,带动千家万户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