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静宜中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筑牢防线护佑师生健康安全
3月25日,市静宜中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强化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护佑师生健康安全。
市静宜中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筑牢防线护佑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8: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3月25日,市静宜中学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强化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护佑师生健康安全。

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演练。老师们间隔一米,排队测温入校。本次演练通过实地模拟,力求查找不足,完善规范优化流程。此外,学校老师实景还原发热学生医疗处置流程,市中医院医生对老师们的演练过程做了进一步指导和完善,有效提高了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

会上,该校副校长段峥宣读市教体局关于认真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文件和《开封市静宜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该校校长王洪成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及紧迫性,进一步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