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第三十三中学雷锋团支部和雷锋中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科学防控疫情 守护平安校园
连日来,市第三十三中学雷锋团支部和雷锋中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市第三十三中学雷锋团支部和雷锋中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科学防控疫情 守护平安校园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2-03-29 17:28: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连日来,市第三十三中学雷锋团支部和雷锋中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在该校雷锋团支部和雷锋中队的倡议下,各团支部、各中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课和班队课。在学校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明确当前的防疫政策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导广大团员和队员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配合学校防护措施,从严从紧从细做好防控工作。

广大团员和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主动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共抗疫情,有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杀的、有用毛巾或拖把沾取消毒液为教室、走廊、室外等学校公共区域做消杀的。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团员和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队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自我防范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该校积极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动员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