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求实高中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3月27日下午,求实高中高二年级的师生相约篮球赛场,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求实高中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2-03-29 13:04:40

GetAttachment (4)

图为比赛现场。全媒体记者 尹杰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3月27日下午,求实高中高二年级的师生相约篮球赛场,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激烈的比赛、热烈的气氛彰显着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正式开始比赛之前,体育老师先对学生进行了预选,挑选出最优秀的篮球队员参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每个球队不凡的实力;每一场比赛都是饕餮盛宴,师生们同场竞技,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

这里有激烈的竞赛对抗,更有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帅气精准的投篮,都能赢得现场阵阵欢呼。比赛中,学生篮球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师篮球队则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在比分上取得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队最终以29:25的成绩略胜一筹,比赛拉下帷幕。无论输赢,大家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和师生之间的感情,才是这场赛事真正的收获。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