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师徒结对帮教活动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学科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积极开展“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师徒结对帮教活动,于3月25日下午在滨河校区举行了开幕式,校长杨凯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展师徒结对帮教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高艳 发布时间:2022-03-29 13:00:0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高艳报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学科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积极开展“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师徒结对帮教活动,于3月25日下午在滨河校区举行了开幕式,校长杨凯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宣读了本次结对的师徒名单及履行公约,结对师徒共同签署协议,会上还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履行公约既对指导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职责要求,又对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王礼红老师及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指导教师将会与徒弟互助互进,共同成长,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该校校长杨凯表示,师徒结对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传承,使青年教师与指导教师建立一种更紧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在磨砺中成长,坚守教育初心,更快更好成长。

据悉,近年来,通过师徒结对帮扶活动,该校一大批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在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