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五中举行青年教师彝山讲坛分享交流活动
为使青年教师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3月23日下午,市五中在该校学术厅举行了青年教师彝山讲坛分享交流活动。
市五中举行青年教师彝山讲坛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3-29 13:01:0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为使青年教师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3月23日下午,市五中在该校学术厅举行了青年教师彝山讲坛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中,李国友、童话、张幼倩、许文晗、郅晨爽5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他们从自身的工作经历、教育故事、教学反思与进步、励志影片观后感等方面,向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该校副校长尚志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述了开展青年教师分享会活动的意义。他说,精彩的分享是教师对之前工作的深度思考与总结,促进了教师的进步与发展,深度的学习与读书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方法与手段。

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对教师的岗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