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6本教材入选“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
3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李卫芳主编的《教育学》等6本教材入选。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6本教材入选“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3-29 13:17:3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3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李卫芳主编的《教育学》等6本教材入选。

本次教材评选分单位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旨在建设能突出权威性、前沿性、原创性的教材,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职业教育教材体系。

本次入选的教材有李卫芳主编的《教育学》,高杰主编的《学前教育政策法规》,周青云主编的《学前教育学》,范晖主编的《文学鉴赏》(第三版),孟亭含主编的《学前儿童卫生保健》(第二版),孙利娟主编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等6本教材。

近几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三教改革,对校本教材、立体化教材、活页式教材建设非常重视。继孟亭含的《婴幼儿卫生保健》同济大学出版社出版,入选教育部“十三五”规划教材之后,今年该校6部教材同时入选省规教材建设,彰显了该校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师能力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