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立足课堂苦练功 技能比赛获殊荣 市化建中学教师在全市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28日记者获悉,市化建中学多名教师在2021年开封市中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立足课堂苦练功 技能比赛获殊荣 市化建中学教师在全市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3-29 13:01: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记者3月28日获悉,市化建中学多名教师在2021年开封市中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包括化学、生物学、道德与法治、历史4门学科。市化建中学认真组织,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按时上交审批表、光盘、教案、荣誉证书和先进事迹材料,经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选聘专家的严格评审,该校教师林营、陈慧敏、朱瑞丽、王娜娜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开封市教学标兵”称号,魏泽坤、王冲荣获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往往是坚持不懈勤奋工作的结果。这几位老师都是在市化建中学成长起来的优秀青年教师,他们热爱教育事业,关心爱护学生,能够将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在解决教学问题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智慧和教学经验,在班级和课堂管理中形成了自己的鲜明个性和特色,课堂教学深入浅出、妙趣横生,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和好评。市化建中学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质量,狠抓教学常规管理,认真开展以“一天一研”为主要形式的校本研修活动,打造了一支爱岗敬业、本领高强、充满朝气的青年教师队伍,为该校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