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热心市民防疫物资赠给派出所民警
3月21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雷锋车队队长李海燕、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救援队队长王梦龙和“一对一”助学项目组负责人杨丹丹一行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三里堡派出所将紧急采购的1000个医用口罩,20套防护服捐赠给派出所民警。
热心市民防疫物资赠给派出所民警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2-03-26 08:41:1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3月21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雷锋车队队长李海燕、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救援队队长王梦龙和“一对一”助学项目组负责人杨丹丹一行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三里堡派出所,将紧急采购的1000个医用口罩、20套防护服捐赠给该派出所民警。

GetAttachment (1)

据了解,这1000个医用口罩和20套防护服都是李海燕个人出资购买的,“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派出所民警日夜战斗在一线,风险较大,我们给他们采购一些防疫用品,只是一点心意,希望他们做好防护,更好守护辖区居民平安。”李海燕说。

GetAttachment

“有大家的关心支持,我们倍受鼓舞鞭策,非常感谢。”收到捐赠物资后,三里堡派出所民警表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热心人的捐赠有力支持了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缓解了派出所防疫物资不足的压力,让大家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焦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