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小学 > 正文
市二师附小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根据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统一部署,为全面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1日、22日,市二师附小各校区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为使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从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市二师附小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2-03-24 10:03:33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根据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统一部署,为全面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1日、22日,市二师附小各校区组织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为使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接到通知后立即成立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从场地设置、物资准备、检测流程、路线规划、班级调度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该校进行细致分工,有的老师负责全校师生的调度及场地布置,有的老师负责学生组织和宣传教育,并提前对学生个人信息进行了收集、编组,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耐心引导及协助下,师生分组排队,分批进入,保持距离排队等候。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戴口罩、护目镜和医用一次性手套,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登记、信息核对、核酸采样,操作熟练、快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既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为全校师生筑牢安全保护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