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巡特警连夜追击 盗窃团伙悉数就擒
3月17日,通许县公安局巡特警闻警连夜出击,仅用2个多小时就将一个流窜盗窃团伙的4名成员全部抓获,缴获被盗手机3部、香烟20多盒。
巡特警连夜追击 盗窃团伙悉数就擒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3-21 13:38:46

1 (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3月17日,通许县公安局巡特警闻警连夜出击,仅用2个多小时就将一个流窜盗窃团伙的4名成员全部抓获,缴获被盗手机3部、香烟20多盒。

3月17日2时40分许,通许警方接到报案,县城某手机店两部手机被盗。通许县公安局巡特警队员闻报迅速赶到现场,经视频侦查,发现嫌疑人为4名年轻男子,作案后乘出租车逃往尉氏县大营乡方向。根据这个线索,巡特警队员立即展开追击,于4时40分许追到尉氏县大营乡后,立即对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宾馆、网吧等场所展开地毯式排查。30多分钟后,在一酒店内将嫌疑人王某存、宋某奇、高某峰、朱某鑫成功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3部、香烟20余盒。

经讯问,这4名嫌疑人均系郑州市中牟县人,当日凌晨结伙窜至通许县城,先后在3家门店盗窃3部手机和20余盒香烟。据交代,这个团伙还在3月初窜至通许县城,盗窃手机1部。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