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禹王台警方跨市破获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案
经过连续7个多月侦查、追踪,禹王台警方于3月中旬跨市端掉3处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窝点,扣押假冒注册品牌手机508部,抓获嫌疑人8名,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禹王台警方跨市破获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2-03-21 13:40:01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7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经过连续7个多月侦查、追踪,禹王台警方于3月中旬跨市端掉3处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窝点,扣押假冒注册品牌手机508部,抓获嫌疑人8名,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2021年7月底,我市一名居民在网上看到一款配置很高的品牌手机以较低价格出售,便下单购买。不料,手机到货后,他却发现手机不是正品,这才意识到受骗上当,遂向禹王台警方反映。警方委托相关品牌手机生产商对该手机进行鉴定,结果确定此手机为假冒注册品牌商标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737

线索确认后,禹王台公安分局立即抽调治安、网安民警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结果发现这背后隐藏着一个涉及多人、多点分布的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团伙网络,其主要嫌疑人藏身郑州。

微信图片_20220321102750

为了实现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追流向的办案目标,专案组层层摸排,深挖线索,经过7个多月努力,终于查清了犯罪链条,确定了嫌疑人的生产窝点。2022年3月,专案组奔赴郑州、驻马店等地,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端掉3处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手机窝点,抓获嫌疑人8名,扣押假冒注册品牌手机508部、包装盒905个,缴获封装机、热风机等作案工具3套。

经讯问,嫌疑人供认,他们通过网络购买二手手机,而后翻新、重新包装、贴牌,再通过电商平台大量出售,非法销售额近百万元。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