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开封一高校教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记者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揭晓,该校副教授何宽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何宽是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国家课程思政项目主持人和教学团队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水利行业双师型教师、开封市优秀教师和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
开封一高校教师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2-03-16 08:05:50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近日,记者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揭晓,该校副教授何宽荣获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何宽是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国家课程思政项目主持人和教学团队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水利行业双师型教师、开封市优秀教师和开封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作为该校众多教师中的一员,获此殊荣既是学校雄厚师资的有力印证,更是学校坚持“黄河为魂、水利为根、工程为基、育人为本”的办学特色、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突出成就的良好展示。 

据了解,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于2007年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每2年评选一届,是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也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其目的是表彰在职业教育发展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已成为我国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