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李湘豫到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 合力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强化开封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能力支撑
2月2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到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座谈,就合力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强化开封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能力支撑等事项开展工作对接。
高建军李湘豫到省交通运输厅对接工作 合力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强化开封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能力支撑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2-02-22 07:23: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2月2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到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座谈,就合力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强化开封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能力支撑等事项开展工作对接。

高建军、李湘豫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开封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建军介绍了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下,我市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抓实重大任务、重大项目、重大民生、重大专项、重大改革、重大创新,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2022年我市将盯紧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运行、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这个总目标,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近年来,在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下,开封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陆续建成使用,运输保障能力实现了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支持开封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在郑开大道快速化改造等重大工程建设、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开封更多政策、资金、项目和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使开封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厚植发展根基,推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推动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徐强对开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持续用力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省重大战略,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郑开同城化示范区的决策部署,围绕开封高质量发展需求,省交通运输厅将深入进行研究,加强与开封市的精准对接,加快推动开封重大交通项目实施,促进开封交通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提档升级,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