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到十一化建开展现场办公时指出 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典范
2月18日,市长李湘豫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一化建)开展现场办公,进一步树立尊重企业、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市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十一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景浩等参加活动。 当日,李湘豫来到十一化建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十一化建发展历程及“十四五”发展目标。
李湘豫到十一化建开展现场办公时指出 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典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2-02-19 00:52:08

2月18日,市长李湘豫到十一化建有限公司(3507014)-20220219093128

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浩 摄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2月18日,市长李湘豫来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一化建)开展现场办公,进一步树立尊重企业、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市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十一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景浩等参加活动。

当日,李湘豫来到十一化建企业文化展厅,深入了解十一化建发展历程及“十四五”发展目标。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一系列金光闪闪的荣誉,彰显着企业的硬实力;遍布国内和海外的项目,诠释着企业的竞争力。一边走,一边看,李湘豫对十一化建60多年来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对十一化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存共兴共荣共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湘豫指出,当前,开封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自贸试验区、海关、综保区、保税仓等开放平台建设实现重大突破,发展动能日益强劲、发展潜力不断释放、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十一化建有品牌、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开封人民群众认可度高,希望十一化建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主动融入现代化开封建设大潮,深度参与开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实现跨越发展,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典范,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实现创新发展,发挥优势,持续搭建一流平台、凝练一流课题、引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打造开封市创新要素集聚高地;实现安全发展,将安全、绿色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走出一条安全、绿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封将为十一化建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全方位助力十一化建做强做优做大。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找准战略合作结合点,探索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共同迈向更好的明天。

李光明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开封优越的投资条件、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开封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光明,十一化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开封的战略合作,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