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春季黄河成为人们周末放松休闲好去处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随着春季气温回升,万物复苏,黄河开封段成了人们在工作之余到户外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尤其是开封黄河风生态旅游区内一处处生态美景、平坦如砥的滩区,让人们体味到了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2月13日,记者在位于开封黄河南岸的黄河风生态旅游区看到,游览区内的花卉植物已经开始萌发幼芽,人们三五成群在游览区和黄河岸边滩涂上漫步、谈笑,还有孩子和大人一起放风筝。
春季黄河成为人们周末放松休闲好去处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2-02-15 09:07:0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随着春季气温回升,万物复苏,黄河开封段成了人们在工作之余到户外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尤其是开封黄河风生态旅游区内一处处生态美景、平坦如砥的滩区,让人们体味到了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2月13日,记者在位于开封黄河南岸的黄河风生态旅游区看到,游览区内的花卉植物已经开始萌发幼芽,人们三五成群在游览区和黄河岸边滩涂上漫步、谈笑,还有孩子和大人一起放风筝。游览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游览区正在打造省级黄河湿地公园,除了气垫船可以乘坐,牡丹园、芍药园、月季园还没有到游览的黄金季节,但市民们已经迫不及待来这里游玩。每逢周末,每天开车来这里游玩的都有上百人。许多商贩从中看到了商机,来这里摆摊卖风筝和其他儿童小玩具,还有人现场制作烤肠、小吃,生意不错。待到开柳路(安远门大道)拓宽改造工程竣工、开封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建成之后,黄河开封段一定会成为开封旅游的新亮点和本地市民周末和节假日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外地游客来开封领略黄河美景、寻根黄河文化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