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实验小学开展系列活动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连日来,祥符区实验小学开展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祥符区实验小学开展系列活动 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2-02-14 09:03:22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连日来,祥符区实验小学开展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活动中,同学们在家学习《一起向未来》的手势舞,用响亮的口号为冬奥健儿加油打气;用画笔勾勒出自己心中的冬奥会,画有“冰墩墩”“雪容融”和冬奥健儿的图画、手抄报,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心制作的纽扣画、剪纸、泥塑等有关冬奥会的艺术作品,表达了同学们热切关注冬奥盛会的喜悦心情。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间营造了“冬奥有我,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